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告別時刻 Time to say goodbye (歌詞)


這首歌我很喜歡,Time to say goodbye 告別時刻

莎拉 布萊曼(Sarah Brightman) 詮釋的很棒!!!

我把中譯歌詞記錄起來(中譯用字請見諒)
讓我有時可以細細品嚐。


當我獨自一人的時候,我夢見看到了地平線
那一刻無法言語

太陽照不到的房間裡,是不可能有光亮的
而你就是我身邊的太陽

透過每一扇窗
都表明著我的心,那已與你合一的心

你的光溫暖著我的心
在旅途中你可曾有過邂逅

告別的時刻來到了

那些我從未去過
從未和你一起分享體驗的地方
就是現在,與你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在那橫渡大海的船上,我知道
這情景不會再次出現了

而這就是告別的時刻

當妳在遙遠他方時,我夢見看到了地平線
那一刻無法言語

但我知道,妳是和我在一起的,和我一起
你是我的月亮,彼此相依

我的太陽,妳與我相隨於此
與我、與我、與我--

告別的時刻來到了

那些我從未去過
從未和你一起分享體驗的地方
就是現在,與你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在那橫渡大海的船上,我知道
這情景不會再次出現了
與妳一起再次經歷,告別時刻

在那橫渡大海的船上,我知道
這情景不會再次出現了
與妳一起再次經歷,告別的時刻
我與你永相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