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take a break

從部落格的開張到現在已超過二個月多了,考慮剛開始的內容會不會太簡單,確實不是每一個人的程度都是起步開始。

有時我在想建立這個部落格,到底為我帶來的是什麼!?
最初的用意
只是提供一些好朋友,讓他們了解金融的世界,建立最基本的觀念與態度
慢慢記錄生活心得與財經筆記,將思緒化為文字
(我反問自己)還有其他嗎?


我希望每個人的想法可以有自主思考的能力,像用科學證明,歷史記錄
或是用數學來演算

而不是政府、新聞媒體、別人說的就一定是對的,就是真相
不是聽從別人、公眾的想法來安撫自己,這麼做是對的!?
覺得大家都是這麼做,大家選的沒有錯,所以是對的!
我們要遲疑、質疑,去了解,去明辨是非

這不是情緒,這關乎我們的生活、工作,每個人都有獨立思考的選擇
而這樣的選擇造就了世界、整個社會,我們的文明

我也了解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或是面對改變,甚至正面面對你的思緒
所以當你閱讀文章看不下去,接受不了這樣的想法與觀念,那就關掉瀏覽器
當你尊重別人,你也會尊重自己的心
也許可以用明顯你是第三人的觀點,看看就好
我不會勉強任何人接受或是認同我的想法、觀念,我尊重自由法則
所以選擇權在你,這點很清楚!


請原諒我的直白
有時思緒就是如此直接,明顯的會表現在我的文字上


未來想法越確實、更明顯,更清晰的明白,更了解自己要表達的
也歡迎有收看的文章的朋友支持,並接受我的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